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艺体之声>艺海拾贝>详细内容

十八般技艺齐上阵,独墅湖学子展风采
——独墅湖学校举办第六届校园“三独”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6:19:26 浏览次数: 【字体:

秋天的天空格外灿烂,秋日的阳光格外明媚。为进一步活跃校园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气氛,近日,在音乐组的组织下,我校在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为你转身”第六届校园“三独”比赛。

大赛在一曲优美的小提琴声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载歌载舞,清脆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

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独唱歌声优美,铿锵有力,迎来阵阵掌声!

1(6).jpg

5(6).jpg

十八般技艺齐上阵,独墅湖学子们吹拉弹唱样样都行。

8(3).jpg

9(3).jpg

6(5).jpg

11(1).jpg

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艺术的魅力,张扬青春的活力。

14.jpg

13.jpg

本次比赛共有近30名选手参与,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选拔,共有12名选手崭露头角,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好成绩,并将将代表我校参加苏州工业园区“三独”比赛。

作为我校音乐特色活动,校园“三独”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艺术修养,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艺术素质教育的良好成效,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