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艺体之声>特色之窗>详细内容

遇见管乐,精彩无限
——独墅湖学校管乐团参与金鸡湖之声展演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6: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苏州交响乐团联合主办的2020“金鸡湖之声”中小学师生器乐音乐会在金鸡湖音乐厅上演。

图1(5).jpg

独墅湖学校管乐团在许智英等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展演。学生们精彩的表演,徐迟老师神采飞扬的指挥,《童年》动感的旋律在各个乐器的演奏中交错生辉,获得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2(2).jpg

图3(4).jpg

图4(4).jpg

图6.jpg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管乐团成立于2019年,是一支由对管乐卓有兴趣的学生组成的校级乐团。乐团现有成员100人左右,乐团的建设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从硬件保证、师资引进、场地落实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短短一年的时间,在学校专业音乐教师的辛勤培育下,独墅湖学校管乐团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各种活动场合开始熠熠生辉。

    今后,学校管乐团将会进一步优化训练方式,提升训练效果,给学生们创造更多更好学习展示的舞台,让学生们在音乐之路上起飞远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