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办公>对外交流>合作交流>详细内容

教智融合谋发展  互联互通共提升——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枫香路小学访问团来独墅湖学校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14:4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初春,细雨蒙蒙。316日上午,淮安生态文化旅游区枫香路小学董锐校长胡卫俊副校长一行来到独墅湖学校参观访问,深入探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孙向梅副校长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育同仁

来宾们依次参观了“AI”人工智能教室、纳米探究室、科学探究室、创客空间、3D梦工厂、VR课程体验中心、STEM少年科学院等场所,客人们对学校配置先进的室场赞不绝口。

章陈斌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特色课程的设置情况以及各功能室场的用途,客人们对我校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独树一帜的课程设置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完校园后,大家移步九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孙向梅就学校人工智能建设、特色课程构建、学校内涵发展等方面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成功经验及做法。

来宾们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对于构建智慧校园、改善教育生态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希望以后能持续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2021年是园区教智融合深化年,我校将进一步围绕“教智融合”这一目标加强内涵建设,亮化“独树一帜”育人品牌。全体独墅人继续凝心聚力、勤勉务实智慧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