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学获奖>详细内容

爱拼才会赢,让青春闪光——独墅湖学校(小学部)教师在园区各科竞赛中成绩喜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08:34: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期,区多个学科教学基本功竞赛、优质课评比如期举行,独墅湖学校小学部教师参加了各学评比活动,在团队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刚落下帷幕的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和小学美术教师评优课比赛中,周佳贤和张译月分获一等奖。

在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中,来自全区中小学60余名美术教师同台角逐。我校周佳贤老师前期精心备经过粉笔字、手工命题创作、绘画命题创作多项比拼,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千年的壁画 永恒的九色鹿——教智融合背景下的小学美术评优课活动”中,自全区3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张译月老师凭借扎实的课堂发挥,优异的学科素养,获得课堂教学及教学设计评比一等奖

在小学语文优质课评比中,刘尧老师深入研读教材,设计有意义的语文活动,融入鲜活灵意,充分利用易加学院进行课堂交互式体验课后延展共获得粉笔字和课堂教学两项二等奖好成绩。

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比活动,王希宇执教《富起来到强起来》一课,充分体现了教智融合理念,通过典型图片让学生见证了祖国发展的历程,通过当下热点事件激发学生努力学习、报道祖国的爱国热情,荣获二等奖。

劳技优质课评比中,梁笑老师执教《便携衣架》一课,梁老师组教材,组织有效的小组活动,引导学生动手又脑,自主动手制作衣架教具,设计新颖创意十足获得二等奖

喜人的成绩,满满的收获,是学校学校教师优秀学科素养的充分展示,也是学校教学团队教育智慧的呈现。上课老师们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同组小伙伴共同在钻研,虽然我是兼职学科教师,但我要展示专职教师的风采,凭着不服输的斗志,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呈现了不同的精彩。参加比赛是辛苦,但聚集大家的智慧是快乐的,优异的成绩属于全组的老师……

墅湖学校学部全体教师将立足课堂教学在教智融合深化年中,深入推进动感高效课堂的研究守好教学主阵地,迎接每一次挑战,让青春闪耀拼搏的光芒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