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安全>总务管理>详细内容

强化业务学习,规范政府采购
——独墅湖学校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0: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独墅湖学校国有资产采购,积极落实园区教育局关于通报自行招标项目情况的会议精神,加强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业务学习,2020624日,我校专门召开了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采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长孙建友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孙建友校长向全体组员传达了园区教育局关于通报自行招标项目情况的会议内容,要求全体组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到国有资产采购的各个环节。

随后,为进一步提升成员的业务能力,孙建友校长带领全体组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2020年政府采购目录的通知等法律法规,他强调:只有熟练掌握了专业知识,熟悉采购流程,才能把采购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阳光、透明、规范的国有资产采购明确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利于我校国有资产采购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