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安全>食堂管理>详细内容

独墅湖学校开展食堂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专题培训
---独墅湖学校开展食堂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10: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期间学校食堂常态化管理,提升食堂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与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扎实推进学校食堂管理1015独墅湖学校邀请苏州众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熊聪主管就食堂疫情常态化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熊主管首先从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原则和要点,学校食堂复工后工作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关键控制点等安全防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熊主管还组织食堂全体员工学习了疫情期间食堂管理规章制度,要求大家认真执行食堂管理“四个严格强化”严格管控要强化严格排查要强化严格防护要强化严格消毒要强化特别提醒食堂工作人员做好:餐具与就餐区域的消毒工作,体温的一日三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培养崇高的爱岗敬业精神。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食堂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家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学校食堂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用餐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