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奋斗百年史 启航新征程——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党总支开展书记说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08: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树立正确党史观,讲好党的故事,守初心、担使命,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筑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开展书记说党课活动。

IMG_9980(1).JPG

党总支书记孙建友奋斗百年史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他指出,百年党史中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对于我们党员教师来说,没有任何一段历史能够比党史带来更深的警示、启示与借鉴。

IMG_0027(3).JPG

会上,孙建友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要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政治修养;二是要珍惜荣誉,时刻注意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引领作用,站在大局上考虑问题;三是要不断提升业务修养,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作为宗旨,时刻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红色记忆宣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独墅湖学校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提升自我修养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