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擎旗奋进 担当作为——独墅湖学校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08: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市、区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以及《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近期独墅湖学校全体党员教师齐聚党员活动室进行专项学习会议由陈晓燕同志主持。

会上,陈晓燕同志宣读了《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苏州工业园区深化提升“五聚焦五落实”实施方案》、《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的指导方案》三份重要学习文件。陈晓燕从组织一次集中培训、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完成一次综合研判、抓好一次集中整改、形成一批长效机制等方面,对此次基层党建提升行动进行详细的解读。

随后,孙建友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具体举措、保障措施四个角度出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科学预判、整体评估、集中检视、长效整改,确保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孙建友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从“国之大者”的战略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聚焦中心、聚力大局、聚合发展,并落实行动。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中将对照《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自查问题清单》,反思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此次专项学习气氛融洽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加强了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自我革新,向着更高水平的目标前进。

c526a913e1714d9095365d23bd4fc1d3.png

4f6353acb79a44b1bf368fb3344b6d09.png

一审一校:杨晶晶

二审二校:陆亚军

三审三校:陈晓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