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组织>工会新闻>详细内容

以“家”名义,为爱护航——独墅湖学校工会再获两项殊荣
——独墅湖学校工会再获两项殊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10: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园区教育工会委员会、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的表彰名单中,独墅湖学校工会荣获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2020年度基层工会“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先进单位”、初中部分工会荣获苏州市委教育工委“模范教工小家”荣誉称号!

独墅湖学校工会始终把教师的专业发展和身心健康放在工作首位,举办丰富多彩的业务竞赛和教工活动凝聚人心,提升教职工业务素养,帮助教职工获得职业幸福感。本年度,工会又增加了多项实事项目,全方位打造教职工的温馨家园、幸福家园。

教工书吧——教师的心灵地标

为了提高教师的阅读素养,让教师更好地开展阅读活动,学校开辟了“教工书吧”。教师在课余时间或信手浏览,或三五成群来此研讨交流,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充电”、休闲的好去处,成了独墅湖学校教师的“心灵地标”,为书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健身锻炼——好身体为工作续航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学校工会组织举办了教职工瑜伽、有氧操两项教工社团,分别聘请专业教练担任辅导老师,每周定期开展活动。瑜珈、有氧操两项教工健身社团,帮助长期处于辛苦忙碌状态的老师们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为他们带来了身心愉悦的轻松时光。

妈咪小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学校全新打造的升级版“爱心妈咪小屋”近期正式投入使用。新的小屋面积更加宽敞,配备了沙发、茶几、水槽、台盆、冰箱等设施设备,且位置私密性好,为特殊时期的女教职工营造了舒适、卫生和安全的休息空间。工会在做好小屋日常维护工作的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实现“一屋多用”的设置功能,让小屋成为更多女教职工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倾诉以及开展心理咨询、亲子教育、女性沙龙等活动的温馨驿站。

工会特别关心关怀学校的青年教师,尤其是单身青年教师,在代订晚餐、交友联谊、租房住宿等方面提供帮助,为青年教师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独墅湖学校工会将始终以“家”的名义,为家人们幸福的工作生活保驾护航!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