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社团活动>详细内容

独墅湖学校:假期,我们也律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23: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如果是以往,每周三下午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会在学校的舞蹈房里正在进行健美操的基本步伐练习,随着动感的音乐,我们欢乐的蹦跶着,大家一边气喘吁吁,一遍拧着劲儿谁也不先放弃;

如果是以往,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会听着舒缓的音乐正在把赶上进行柔韧练习,虽然疼,但我们都会咬牙坚持着……

学习舞蹈的孩子都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对于律动精灵社团的同学们来说,特殊的假期,我们更不能松懈,练习基本功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

相老师是律动精灵社团的老师,特殊的假期里和同学们一样,除了与爸爸妈妈们分享社团里孩子的练操情况外,也会坚持练习基本功。

队长邹雨轩,每天都在坚持练习,一天一个小舞蹈,难怪她跳的那么好,自律已经成为了她最好的习惯。

上学期新入团的卢思予,我们一直羡慕她的柔韧那么好,原来都是练出来的,每天都在坚持,假期这么长,她的柔韧又变好了呢。

一直默默努力的蒋思琪、郭雨桐、王艺颖,真的是很努力的孩子,她们就是那种自律又向上的女孩,每天都分享自己跳操、练习基本功的照片,认真的样子,真美!

天赋特别好的徐李果儿、侯怡涵、陈显铄也很会利用假期,知道自己柔韧素质不好,但这段明明可以偷懒的时间却在加强柔韧素质练习,虽然疼,但一直坚持着,好样哒!

还有开心果彭琰芸、石子宜、罗欣妍,平时总是乐呵呵的好似啥都不在意,但特殊的假期也会督促自己勤加练习,让自己多积累,多沉淀。

我们认真坚持的每一次练习,都会在日后的舞台上成为最精致展现,请相信,律动小精灵们,待春暖花开疫情过去,我们一定都能看到彼此最美的身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