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国旗下讲话>详细内容

第十周国旗下讲话——肩负荣光 薪火相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0: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心中便油然升起一种骄傲,一种自豪。因为五星红旗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旗帜;是给予我们希望的旗帜;是给我们带来美好生活的旗帜。

忆往昔,红红的旗帜召唤着英雄儿女为之抛头颅洒热血今天,祖国蔚蓝的天空中到处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指引着我们走向望、奔赴未来。

同学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让梦想在责任与担当中起航!

独墅湖学校“国旗班”的队员们,他们心怀祖国,刻苦训练,出色的完成了每周的升旗仪式以及学校重大活动的升旗任务。

升旗仪式,既是《国旗法》的要求,也正是我们全体师生表达爱国情怀、展示精神风貌,汇聚正能量的重要时刻。今天我们将在这里,隆重地举行国旗班交接仪式。

我宣布,交接仪式现在开始!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