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观百集影片,学百年党史——记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第二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4:53: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5午,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集体收看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部分内容

《百炼成钢》是新时代用微纪录形式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的优秀视频。它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党员同志对视频内容兴趣颇为浓厚,相信这类优秀题材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还将纪录片的其他内容,陆续发送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可视化教材,供大家自学。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