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智慧教育>网络安全>详细内容

网络安全始于心 文明上网践于行
——独墅湖学校开展教师网络信息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2 08:3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教师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2020年5月27日,独墅湖学校全体教师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及知识竞赛活动教师们重点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教师网络行为管理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重要文件。

看,一年级的老师集体学习中:

活动中,组长莫莉萍老师根据工作要求组织大家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网络安全立法刻不容缓,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势在必行。

听,七年级的老师有话说:

宋君:作为我国的网络安全基本法,《网络安全法》是网络安全领域“依法治国”的重要体现,对保障我国网络安全有着重大意义。作为国家公民中的一员,我们应积极投身于网络建设中来,必须遵守法律,尊重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下午,各年级组选出教师代表集中机房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老师们积极筹备,平稳应战,均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培训,独墅湖学校广大教师将规范自身网络行为,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