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办公>教师介绍>小学区级带头人>详细内容

朱银娣老师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2 14: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姓       名:朱银娣   

学       科:小学英语   

个人简介:

   园区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中小学一级教师,英语专业八级。工作多年来,先后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优秀班主任”、“苏州市家庭教育指导师”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获得江苏省优质课一等奖、江苏省教师网络教研团队一等奖、苏州市素养大赛一等奖、苏州市“试题命、解、评”教师团队竞赛一等奖、市、区基本功竞赛一等奖、一师一优课获苏州市名师优课等。曾赴加拿大参加英语教师培训,教育教学理念先进,曾多次开设市、区公开课及教师培训讲座,多篇论文在全国、省、市范围内获奖或发表,所辅导的多名学生参加江苏省希望之星风采大赛获一等奖。



教育箴言:

    教育不是铁器的敲打,而是水的载歌载舞,使粗糙的石块变成美丽的鹅卵石。


终审:独墅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