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办公>对外交流>详细内容

关怀促成长 砥砺向前行——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一行访问独墅湖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6: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党政办主任周刚一行莅临独墅湖学校视察工作,孙建友校长,孙向梅、周文良副校长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建友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区位优势、发展规模、以及学校内涵建设的成就。他指出学校近年来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受到区内百姓的好评,这是独墅湖学校全体师生不断进取的结果,未来学校将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周边百姓。

许文清听取了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独墅湖学校的办学成绩,他相信独墅湖学校的综合竞争力将不断提升,要更好地发挥办学优势,为地方培养人才。他还就师资建设、共建单位、施教区内企业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对学校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新时期,全体独墅人将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砥砺前行,积极探索独树一帜的学校文化发展之路,努力实现“享智慧教育,筑幸福人生”的教学愿景,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鞭策自己,积极谋划高品质学校发展新篇章!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