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安全>安全培训>详细内容

独墅湖学校:校园安全的守护者(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22 19:52:38 浏览次数: 【字体:

坐落在美丽的独墅湖畔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宽敞整洁的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郎朗书声,行走着孩子们的轻快脚步。良好的校园氛围得益于学校安全安的重视。学校曾获“苏州市平安校园”;多次获得“园区平安创建先进集体”。校园安全离不开那群忠实的守护者。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保安,看看他们的日常工作。

时间:6:05

任务:布置门口测温隔离带、入校教师测温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保安比以前更忙了,需要做的工作更多了,但是他们默默接受,从不抱怨。

时间:8:30

任务:接待外来访客

保安是访客了解学校的第一扇窗口,保安自身的素质直接影响学校的声誉。日常培训时,注重对保安文明用语、操作规范的训练。

时间:14:00

任务:校园巡逻

每天定时定点的校园巡视,各个角落都不放过。

时间:15:00

任务:维持放学时段门口纪律

放学了,小学部的孩子们背着书包有序离校,家门口的秩序需要他们来维护。夜幕降临,初中部的学生离开时,门口依然有他们坚守的身影。

时间:22:00

任务:夜间值班值守

夜间,整个校园万籁静寂,保安继续巡视,查阅校园周边有无可疑状况。

时间:03:00

任务:教室消毒

      从晚上8:00起,每间教室消毒一遍,此时已是是凌晨,晨曦微露。

周六:6:30

任务:保安培训和会议。

每周六早上,安保处会带领全体保安进行一周工作总结,布置下周重点工作。周而复始,一切都在有序推进。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保安,每天24小时井然有序的工作,给全校师生筑起安全屏障。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平安快乐的校园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