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建强组织筑堡垒 服务中心做贡献 为民办事解难题——独墅湖学校党总支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08:05: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27日,独墅湖学校党总支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生活委员陈晓燕同志主持。

IMG_0037(1).JPG

会上,陈晓燕对近期党史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梳理,一是学习资料充实,总支为每位党员提供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多本书籍和重要参考资料;二是学习形式丰富,各支部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讨论交流、观看视频、知识竞赛等活动,还邀请思政老师录制党史教学视频,每位党员都撰写了笔记、心得;三是实践活动扎实,各项活动都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推进,党员教师结对帮扶贫困生、学困生达到120余人次、各支部党员多次走进周边社区进行教育咨询,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随后,陈晓燕又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向全体党员做了介绍。

IMG_9990.JPG

最后,总支书记孙建友对党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贯穿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IMG_0030(2).JPG

赓续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独墅湖学校全体党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全力奋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园区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