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组织>工会新闻>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顺利召开二届七次教代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18 10:48:3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独墅湖学校在二楼图书馆隆重召开二届七次教师代表大会。会议由陈悦蕾副校长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与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整个会议包括三项议程,第一项是审议学校工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首先由孙建友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学校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美好的期望。接着由学校财务处唐瑾会计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肖磊作工会工作报告。

第二个议程由校长室对教职工代表们的提案现场一一答复,全体代表对学校答复深表满意,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由办公室邹莲芳主任,对代表们在预备会议分组审议《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教职工请假制度细则》《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差旅费管理制度》时形成的修订意见进行相应的回复和说明。

全体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答复以及两项制度的修订稿,进行了举手表决,且全票一致通过。

第三个议程由行政中心、教学中心、学生中心、研训中心、保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各中心负责人紧密联系学校和部门情况,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阐述。与会代表们纷纷点头,对各部门负责人工作表示认可。

最后,孙建友校长对本次会议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代表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独墅湖学校持续、快速、高效的发展而努力!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校履行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教职工工作的主动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加强现代学校制度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这次教代会上,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全员智慧,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也必将以此为契机,建设成为更加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美好校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