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践行党员教师职责——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第三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18:33: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3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第三党支部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邹莲芳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参会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徐晨老师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就这次讲话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周文良副校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全面总结,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关键时刻亮身份、担责任;要在能力上升级换代;要在履职上铁肩担当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心存敬畏,有铁的纪律,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引领社会风尚,建设模范校园。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