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独墅先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菁英公寓社区

来源:园区教育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20: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社区家庭,解答家长关切的热点话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提升党员教师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5月27日下午,独墅湖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菁英公寓社区开展教育咨询服务活动。

如何才能让自己成为情绪稳定的家长?“学校有哪些特色课程?”“我们租住在这,入学需要符合哪些政策?”“低年级段的孩子如何培养好习惯?”……第一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耐心细致地对家长们关心的话题进行解答。家长们带着疑问而来,载着收获满意而归。

本次教育咨询活动,发挥了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了学校与社区群众的联系,强化了学校社区的共建效果。独墅湖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也将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奋进和创新,成就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终审:校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